(0)
關於我們
 我們在24年前的1月12日露營回來後,開始投入研發第1代車頂帳! 並於3個月後正式上市!20年來從最初的木製底座車頂帳,接連推出敞開式觀星的「星空瑪奇多車頂帳」, 於2004年上市「睡寶貝硬殼式車頂帳」,2006年大幅改良並推出5代瑪奇多,開始進入全鋁合金結構、獨家拉鍊式外罩設計! 同時成為市面上唯一收搭最快速便利的翻折式大空間車頂帳!於2012年進階升級成6代鎂鋁合金結構的瑪奇多, 並擁有獨家三層科技布料設計!更陸續研發推出獨家的專屬產品-側滑架、車邊帳、遙控電動倍力架等。
 近期也將推出最新研發的新產品「瑪奇多露營屋」,有別於一般的地面帳篷, 露營屋主打寬敞空間及貼心舒適的帳內設計,享受更高品質的新式地面帳篷,提供露友們更棒的選擇!

 我們亦與國內多家知名露營區合作,搭設空中露營帳棚,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齊心合作經營國內北中南各縣市的露營區, 提供更多的朋友享受露營的美好,一同創造佳績,真心期待您的蒞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