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車頂帳介紹

輕鬆容納一家人

 瑪奇多車頂帳為符合國人使用習慣以及成員人數考量,獨家採用三點式空間結構設計,帳內真正寬敞大空間且不壓迫,提供2人至7人多種規格選擇!

線上訂購

台灣品牌-瑪奇多車頂帳

 100%台灣研發設計製造擁有23項獨家實用設計,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及防水透氣三層科技布料,更為配合特殊個性化需求,提供客製化的車頂帳配色訂製服務,唯一享有5年品質保固及獨家抗強風保固的車頂帳。

線上訂購

只要2至3分鐘就能輕鬆收搭

 簡易的操作快速的展開帳篷,省時又省力,瑪奇多擁有超過20項獨家實用設計,真正享有獨家內部舒適大空間!有了它再也不需要在大太陽底下耗時費力搭設帳篷!讓您真正能享受更簡單、更舒適的優質露營生活!

線上訂購

瑪奇多在地經營 23 年


設計概念皆以安全、便利、舒適及適應台灣氣候為重點。底盤採用鎂鋁合金材質,耐用程度可達 15 年以上及獨家三層科技布料,適應台灣濕度高的氣候,防水透氣、隔溫隔熱抗 UV,加上獨家拉鍊式外罩,避免像一般車頂帳的捆綁式外罩,除了須爬高把布套上外,還得做捆綁的動作,相當麻煩且不安全!瑪奇多為您改善這些問題,讓露友能提升良好的露營品質!

線上訂購